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燙傷好後粉紅色疤痕顏色變深

燙傷好後粉紅色疤痕顏色變深

燙傷好後粉紅色疤痕顏色變深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燙傷剛好,臉和手同時燙傷的,本來剛好時都是粉紅色的,醫生說過段時間粉紅色會褪去,現在手上的粉紅色已經沒了,可臉上的粉紅色有局部顏色變深的跡象,看上去有點黑.手一直有衣袖擋著太陽,臉就曬過幾次.請問來臉上的粉紅色局部顏色變深,有點變黑這種情況有見陽光,受電腦輻射有沒有關系?
醫生說粉紅色會褪去,但現在顏色變會不會有影響啊?還是變深了就褪不去了.現在該怎麼辦啊?

      你好!
          有點變黑這種情況和見陽光以及受電腦輻射都會有點關系的,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情況沒有改善,你可能就要用激光祛除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