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須知

脫毛須知

  脫毛須知1、與脫毛次數有關。

  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伏長毛能力,即埋伏期。激光比基尼脫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的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的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所以比基尼脫毛的價格是不確定的。

  2、與選擇的醫院醫生有關。

  由於醫院的規模不盡相同,所以導致每家醫院的脫毛設備也有所不同,先進的設備自然價格要高些,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醫師也自然比一般醫生的收費要高,但是安全性和脫毛效果都有了保證,這也是影響比基尼脫毛價格的重要因素。

  3、與脫毛方法有關。

  由於目前的比基尼脫毛方法有很多,如冰點脫毛、光子脫毛、激光脫毛、彩光脫毛、E光脫毛等,這些都是物理方法,無任何化學有害物質,永久性比基尼脫毛很受追捧。所以使用不同的比基尼脫毛方法,比基尼脫毛價格不一樣。 

  4、與毛發濃密程度有關。

  不同的人,比基尼的位置的毛發濃密程度不一,所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因而比基尼脫毛的價格也會因人而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