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愛貝芙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注射愛貝芙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面部皺紋的種類不同選擇的材料也不同。那麼目前愛貝芙注射除皺材料是您不錯的選擇。您知道愛貝芙都適合哪些種類的皺紋呢?它是不是適合您呢?

  我們先來了解下您屬於哪種皺紋。

  第一類:動力性皺紋。

  這類皺紋又可以分為魚尾紋、眼睑皺紋、額部皺紋、眉間紋、鼻唇溝皺紋、頰部皺紋和唇部皺紋等等。

  第二類:體位性皺紋。

  這類皺紋主要出現的部位是頸部,我們一出生就可以看到。

  第三類:重力性皺紋。

  40歲以後中年人的代表紋,主要集中的部位是面部、眼睑、颌部和頸部。

  第四類:混合性皺紋。

  引起這類皺紋的原因有很多,如口周皺紋、鼻唇溝等等。

注射愛貝芙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您是哪類皺紋,您是否有了一定的了解呢,那麼愛貝芙注射適合哪類皺紋的去除呢?

  適用范圍1:鼻唇溝。

  鼻唇溝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愛貝芙可根本性改變鼻唇溝的皺褶。

  適用范圍2:魚尾紋。

  愛貝芙是全世界可以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的產品,是目前世界上治療皺紋的效果更好的產品。一般分兩次注射。手感自然沒有痕跡,效果持久。內含利多卡因麻醉劑,所以注射起來沒有疼痛感。

  適用范圍3:眼袋。

  一般而言,眼袋的出現一般都伴有眼周細紋及下眼睑凹陷,更佳方案是在下眼睑處注射愛貝芙,通過增加下眼睑膠原蛋白來恢復下眼睑皮膚的厚度。這樣可以起原本突出的眼袋不再凸起。眼袋消失。下眼睑恢復青春時的厚度,使黑眼圈消失,下眼睑的細紋消失。 向上拉緊皮膚,使松弛的皮膚重新繃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