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激光脫毛效果好不好

冰點激光脫毛效果好不好

  過於濃密的汗毛,不僅讓再好的的肌膚變得黯然失色,而且還會給愛美的女性帶來尴尬,雖然說脫毛能夠解決這一尴尬的現象,但是現在的脫毛整形技術不徹底,反反復復的汗毛更是讓愛美的女性苦惱萬分,但是現在有了冰點激光脫毛就不一樣了,那麼,冰點激光脫毛效果好不好呢?

  冰點激光脫毛方式,效果更佳,選擇該方法脫毛,柔和輕松、安全無痛。它是如何做到的其實就是將之前的治療把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由於治療時的熱能量降低,所以治療過程不會有絲毫焦灼刺痛感的。

  不同於傳統的治療受到脫毛部位的束縛。冰點激光脫毛能去除身體上任何部位的毛發,而且治療過程不會傷害皮膚,很多人經過一個療程的脫毛,雖經多年仍未見毛發生長和復發,皮膚也變得細致光滑了,使愛美的人重新擁有無瑕的肌膚。冰點激光脫毛效果全面可以使皮膚細致光滑。

  選擇冰點激光脫毛能夠令求美者擺脫體毛過多的尴尬。現在通過此類技術不僅能進行大面積皮膚脫毛,而且效率高,速度快,能夠彌補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短短午餐時間就可以為您解除煩惱。

  能有效地彌補傳統方法脫毛效果不夠持久,容易反復的缺點,它能夠獲得永久脫毛的效果,冰點激光可以穿透表皮,進入到真皮內,會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選擇性地吸收,產生光熱效應,同時毛發內的熱能可以向周圍傳導,把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直擊毛根達到徹底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