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警惕脫毛不當可能導致毛發內生

警惕脫毛不當可能導致毛發內生

  什麼是內生發

  內生發這個概念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熟悉,但如果說“倒睫毛”,多數人肯定都聽說過。有些女生為了讓睫毛變長,故意剪掉睫毛,結果很大一部分人發現睫毛會向內生長,這和內生發是同理的。毛囊因為受到外界刺激(比如不正確脫毛方法),毛囊裡的毛發會往相反或者錯誤的方向生長,這就是內生發。

  內生發的預防辦法

  1、脫毛之前的毛發最少應該有6mm長,或者脫毛時間最少要間隔3--4周左右,千萬不能用剃刀刮,刮只會把你打回原形,讓你好像從來沒脫毛一樣。

  2、用沐浴按摩刷干刷,從四肢開始刷起,以畫大圈的動作逐漸刷向心髒(因為部分皮膚太細嫩,最好避免在臉部和胸頸部使用),這樣可以促進血液流動,去除死皮而不刺激皮膚,讓毛發正常生長出來。

  3、脫毛後盡量避免摩擦刺激,比如比基尼部位,脫毛後2--3天再穿比基尼或者丁字褲,還可以用舒緩乳膏來減緩刺激,加速毛囊恢復正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