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什麼是絕緣微針永久脫毛?

什麼是絕緣微針永久脫毛?

  任何一個女性都想擁有美麗而光滑的肌膚,因為那樣可以讓您更自信更有女人味,但由於體毛過多,而導致夢想的破裂。因此脫毛成了她們必不可少的選擇。目前脫毛的方法有很多,絕緣微針永久脫毛就是其種的一種。此時,很多人都會問什麼是絕緣微針永久脫毛?下面由小編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

  什麼是絕緣微針永久脫毛?

  絕緣微針永久脫毛,是在原有超高頻絕緣電針和家用絕緣電針的基礎上推出的絕緣電針最新改進技術,它分超高頻絕緣微針脫毛和家用絕緣微針脫毛兩種方法的混合。

  絕緣微針永久脫毛的特點:

  絕緣微針脫毛一次的效果比激光、彩光脫毛3-5次的效果還要優異。絕緣微針永久脫毛,采用比頭發絲還細的絕緣微針,輕輕滑入毛囊,利用瞬間的超高頻電流,快速破壞毛囊,實現真正的永久脫毛,永不復生。絕緣微針脫毛對表皮幾乎無損傷,不破壞汗腺、皮脂腺,不存在留疤的可能,痛感輕微,安全無副作用。

  絕緣微針永久脫毛效果總結:

  1.百分之百有效的永久脫毛

  到目前為止,絕緣電針脫毛是世界上唯一100%有效的永久脫毛方法,絕緣微針脫毛作為絕緣電針的改進技術,同樣具有100%的有效性。

 

  2.適合脫全身各部位多余毛發

  絕緣微針脫毛除了不能脫鼻腔內的毛發外,可以脫除身體任何部位的多余毛發,如,四肢、胸腹、腰背、陰部、面部等等,都可以獲得非常滿意的永久脫毛效果。

  3.痛感非常輕微,而且沒有副作用

  如頭發絲般纖細的絕緣微針滑入毛囊時幾乎沒有感覺,超高頻電流破壞毛囊瞬間痛感非常小,比激光、光子脫毛的痛感要顯著輕微。

  絕緣微針脫毛可以十分精確地破壞毛乳頭,不損傷汗腺、皮脂腺,對表皮的損傷微乎其微,不留疤,沒有副作用,是一種高安全性、高有效性的永久脫毛方法,效果非常理想。

  4.絕緣微針脫毛一次的效果比激光、光子脫毛3-5次的效果還要優異

  激光、光子脫毛對白皮膚的黑毛發具有較好效果,但激光、光子脫毛要經過3-5次,甚至更多次的治療後,才可能達到70%以上的有效率,而絕緣微針脫毛一次就可以超過這一效果,其見效之迅速,有效率之高十分令人驚喜,這一點是激光、光子脫毛所無法比擬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