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有激光脫毛優勢在女性不再煩惱

有激光脫毛優勢在女性不再煩惱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民間至理。不少的求美者因為胳膊、腿上的汗毛過於濃密而感到尴尬的,這時候選擇脫毛方法就顯得很有必要了,而在這麼多的脫毛方法中,想知道為什麼激光脫毛術那麼受歡迎嗎?下面由專家介紹一下激光脫毛的五大優勢。

  可以說激光脫毛選擇的是最佳的激光波長。激光的波長是800納米,處於光譜的近紅外區域,黑色素吸收較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更適合於東方人皮膚,可更好吸收黑色素,一般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可以說激光脫毛的時間是比較快的。

有激光脫毛優勢在女性不再煩惱

  另外激光脫毛還有一個優點,光脈沖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發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沖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激光的激光脈光沖時間從5秒毫至100毫秒。可智能根據毛發的色澤及長短狀況自動調節激光波長,甚至連細微的絨毛也可脫除干淨,真正做到讓肌膚光亮。

  最後可以說激光脫毛采用的是,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接觸式冷卻激光頭,在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具有獨特的冷凍保護,能迅速使局部表皮冷卻到攝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清涼感覺。同時激光頭下壓皮膚,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對於脫毛由顯著幫助。

有激光脫毛優勢在女性不再煩惱

  總而言之,激光除毛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意在去除“深色色素”。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激光除毛後,部分毛發還有可能再生,但相對來說會更纖細柔軟,不易被關注或發現。很多女性確實為脫毛而煩惱,因此總是想去做整形美容術,但要根本自身條件及經濟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切忌盲目選擇不正規機構進行美容手術。最後祝所有女性不再為毛發過密而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