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意!手術豐胸後的五大狀況不可忽視!

注意!手術豐胸後的五大狀況不可忽視!

  現在整形幾乎成了潮流,隆胸術更是深受女性的推崇,由於豐胸手術能夠讓胸部快速變大,達到豐滿效果,所以一直都深受小胸女性的歡迎。如果你也想追求這樣快速的豐胸方式,那麼術後出現以下5種情況不容忽視,應及時就醫,以免危害生命。     1、隆胸後出現血腫。血腫,是一種隆胸後遺症,雖然出現血腫的幾率在1%左右,做好預防還是最健康的方法。在隆胸的時候,要注意剝離的准確層次,不要偏離。如果對於已經出現血腫的女性來說,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及時取出隆胸假體,清除血凝塊以及充分地止血後,再重新放置假體。 注意!手術豐胸後的五大狀況不可忽視!   2、隆胸後出現不適感。這種感覺異常出現在不少受術者的身上,通常表現為皮膚感覺容易過敏或者是感覺減退,甚至是沒有感覺。另外,還會有乳頭下垂或者是乳頭不能挺立的情況。     3、假體破裂。對於隆胸醫生的專業性以及隆胸假體質量問題,和隆胸手術過後的時間,都是引起假體破裂的因素之一。假體破裂之後,需要醫生在無菌的環境下取出已經破裂的假體,將周圍的假體內容物清理干淨,隨後再放入新的假體。 注意!手術豐胸後的五大狀況不可忽視!   4、包膜攣縮,乳房變硬。這是由於在手術的時候不夠細致,對乳房內腔的損傷過大,造成包膜攣縮。最好的處理方法應該是在麻醉的情況下將囊壁切開,將乳房假體取出來,完全切除包膜,擴大腔隙後將假體植入。     5、假體位置不對稱。這是常有發生的情況,因此,在手術前畫線的時候要對稱、剝離也要對稱。在手術之後應限制上肢活動2個星期。如果出現位置異常的情況,便要及時到醫院進行假體位置的調整,取出來,再對稱放入。     小編提醒:做豐胸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大的、技術過關、專業的醫院去做,這樣成功率高,即使術後出現問題維權也容易一些。不過除非必要,小編還是建議女性朋友選擇相對安全的豐胸方式,比如按摩豐胸、飲食豐胸等。珍愛生命才能夠享受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