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微波拉皮美膚塑身

微波拉皮美膚塑身

    微波拉皮有三大功效:

    1、增強局部的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   

    2、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讓膠原蛋白自動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撫平皺紋,讓皮膚恢復飽滿和彈性;

    3、燃脂當微波拉皮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此可以快速的排除脂肪細胞中多余的廢物及水份,脂肪細胞因此變的更小,當然整脂肪的體積就變小了。   

    此外微波拉皮維持皮膚的高溫度一段時間,因為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造成燃脂的效果。

    我們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在小時候就決定的,長大之後脂肪細胞只會變大或變小,並不能減少它的數量。微波拉皮可以把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微波拉皮最受歡迎的功能,就是可以修飾臉型。像是如果你有嬰兒肥和脂肪比較厚的地方,就可以利用它來燃脂,修出一個美麗的小臉。如果你是咬肌比較肥厚,它也可以和肉毒桿菌搭配來讓咬肌變小,把你的下巴修出一個漂亮的角度。還有上了年紀的人在耳朵前後常常會有一大塊的脂肪堆積,靠普通的方法根本瘦不到那裡,現在也可以利用無痛微波拉皮來消脂。   

    如果是30歲左右的女生想要做微波拉皮雕塑臉型,只要脂肪不是太多,通常做1--2次就會看得到效果。年輕人通常只要做下半臉就好,上了年紀的人就要做全臉。   

    微波拉皮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之處,例如它還可以用來消蝴蝶袖、副乳、啤酒肚、產後水腫,甚至改善抽脂手術後留下來的凹凸不平。做過抽脂手術的人,幾乎都會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跡。抽脂雖然是把脂肪抽掉,但是很多人抽完之後生活習慣沒有跟著改變就會反彈,這是因為脂肪的體積可以從很小變成超大,即使抽掉再多脂肪,你剩下來的脂肪還是會被你養胖。  

    要特別說明的是,微波拉皮不是做完就能立刻見效,做完的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飽滿,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消下去。其實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幾天之後才會慢慢看到緊實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