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不做猕猴桃女孩 說說激光脫毛的那些事兒

不做猕猴桃女孩 說說激光脫毛的那些事兒

不做猕猴桃女孩 說說激光脫毛的那些事兒

  “脫毛膏或不會對皮膚有損害?脫毛器會不會‘割韭菜’?目前流行的激光脫毛會不會不安全?”這個很多女性擔心的問題。

  脫毛你不知道的危害

  脫毛膏大多是化學藥劑,對肌膚比較刺激,加上脫毛膏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較久,如果肌膚容易過敏,或是買到不好的品牌,或是用的過度,容易造成皮膚的紅腫過敏現象,久而久之會使皮膚角化粗糙,對脫毛膏過敏者不可嘗試藥物除毛。而人們用刮毛器、拔毛器等方式脫毛,就有點像“割韭菜”,會留有毛根,隨著剃的次數的增加,汗毛會越長越粗,而且會變得濃密。同時,容易造成皮膚的物理損傷,甚至導致毛囊發炎。

  激光脫毛是否會傷害人體的淋巴組織?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激光束只對黑色素起反應,一般而言,不會損傷毛囊周圍的正常組織,更不會傷害到淋巴組織。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因為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當然有些女性在為怎樣脫毛最安全而糾結,還有一部分女性認為,最安全的辦法就是“不脫毛”,任何脫毛方式都有違自然規律。但是隨著激光美容的發展,目前激光脫毛效果還是很可觀的。因此,激光脫毛才會受到眾多明星喜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