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腋毛疼不疼?

激光脫腋毛疼不疼?

  《美容皮膚外科學》學科創始人、重慶天妃整形美容醫院院長鄭荃教授表示,激光脫毛不會有太強烈的疼痛感的,但傳統激光脫毛瞬間高能量,毛囊的溫度可達到65度以上,肌膚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而冰點脫毛就不一樣了,毛囊的溫度最高可升到45度,整個脫毛過程的感覺先是冰爽然後是溫熱,幾乎沒有疼痛感。

 

  值得注意的是,這裡講的不痛,是基於良好的設備以及技術精湛的專業醫生操作的條件的。

  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儀

  天妃整形引進的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儀,是激tuo光脫毛的最新高端產品,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該系統由全球著名的醫療激光生產廠商——以色列飛頓醫療激光公司,根據東方人黃色皮膚特點而專門設計,革命性的將脫毛與美膚兩大功效融合一體的雙平台系統,2011年榮獲中華醫學會第17屆全國皮膚學術年會大獎。

  而且,天妃脫毛操作人員均經過嚴格的培訓考核,會針對顧客肌膚狀態、與毛發疏密程度制定適宜的脫毛方案。

  冰點脫毛的功效

  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儀,把傳統的單一的普通激光脫毛升華為冰點脫毛,將無痛脫毛、收縮毛孔、緊致肌膚三者有效結合,並采用全新的專利技術,不僅能夠無痛祛除多余毛發,還能達到細嫩肌膚的作用。

  溫馨提醒,為了您的健康和效果,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整形脫毛,以免給您的健康造成影響,正規醫院不僅醫資優越,設備也更先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