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季激光脫毛露出美腿

夏季激光脫毛露出美腿

  “春風吹又生”除毛要除根?

  傳統的脫毛如:剃除法、臘脫法、脫毛藥膏等都只是暫時性除毛,而電針除毛則需一根一根用電針刺入毛囊,非常耗時間且容易有感染及疼痛的困擾。毛發大概可以分為毛干及毛根。毛干是指遠離皮膚的那一部分,毛根則是包埋在皮膚裡面的部分,而包圍在毛根外部的皮膚就稱為毛囊。

  最前端有一部分凹陷的地方就是所謂的毛乳頭,是主司毛發生長及發育的地方,只要毛乳頭的功能沒有尚喪失,毛發雖然被撥掉也會再生的,而為了要達到永久脫毛,就必需將這毛乳頭的部分氣化,讓不需要的毛發自然脫落。由於近兩年來激光科技的設備進步快速,激光治療技術成熟,多數的醫學美容治療,已必然需要應用激光不可,否則很難發揮治療的最高境界。

夏季激光脫毛露出美腿

  激光永久脫毛

  光電的永久脫毛可分為兩類:一為以紅寶石激光、紫翠玉激光、雅鉻激光為主的激光脫毛。二為以光照法為主的新型強力脈沖光激光。新型的激光脫毛是依患者的皮膚特質、毛發特質、除毛部位設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長、能量來追蹤黑褐色毛囊,將毛乳頭氣化,來達到永久除毛目的,新型的激光光可以一次傳遞能量,到達數十個或更多的毛囊中,將毛囊枯萎,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因為毛發本身分為三種階段:初生期、成長期和成熟期,只有在初生期的治療才會真正有效,所以第一次有效度約50%、第二次約70%、第三次約90%?,每次間隔時間約4星期。大約三次就可得到滿意的效果。用激光來清除腋毛還可以幫助消除部份狐臭的意外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