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體毛多到底好不好?

體毛多到底好不好?

  隨著生物性演化與社會化的結果,幾乎在任何時代,過多的體毛在都被認為是不相稱的,所以這種規范成為上層社會之間必須遵守的禮節,在現如今的西方社會更是如此。

  毛發對人類而言,外觀上的重要性已經遠遠超過功能上的意義,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喜歡展示自己肌膚的女士們,濃密的體毛的確很惱人,而局部毛發過度增生,更是佷多年輕女性常見的困擾,尤其是在臉部或嘴唇的一些細細的汗毛、或手腳粗厚的毛發,常常造成美觀上的問題,甚至影響社交活動。

體毛多到底好不好?

  試想想如花容顏的美女,嘴唇上長著黑黑的“小胡子”?修長性感的腿上布滿濃密的汗毛?穿吊帶衣時腋毛的不經意外露?你還會與美感一詞有絲毫關聯嗎?

  其實從美學角度來看,人們日常生活中,無論哪個角度審視一個人,都無法回避毛發對人視覺產生的直接影響。擁有光滑美肌是每個愛美女性所夢寐以求的,而體毛過多則注定會被人們所“嫌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