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去除體毛的好方法

去除體毛的好方法

  體毛對女人來講肯定是一種不文明,甚至是粗俗的表現,而男士也是比較忌諱女人的體毛處理不干淨的。所以說現代女性一定要養成定期去除體毛很好的生活習慣。

去除體毛的好方法

  去除體毛通常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永久型,一種是暫時型。永久型一般是要在專業的美容院、醫院進行,比如說激光和光子脫毛,通過光和能的作用能夠破壞毛囊,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暫時型是指使用脫毛膏、脫毛蠟、脫毛膠布等暫時性去除體毛的一種方法。

  一般來講,對於比較粗壯和茂盛的毛發,最好是到專業的店面去做蠟脫,蠟脫它能夠一部分地破壞毛囊,讓毛發越長越少,對於比較粗壯和茂盛的毛發也會有逐漸減少的效果;如果是一般的毛發當然選用脫毛膏和脫毛膠布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