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 自在運動無需遮掩

激光脫毛 自在運動無需遮掩

  通常夏天來臨,女同胞們都會特別在乎皮膚的頤養,防曬和脫毛更是必修課。體毛過重影響雅觀,激光脫毛可以享受平滑皮膚,讓你不再尴尬。

  激光脫毛自在運動無需遮掩

  激光脫毛使用了激光之舉性光熱效應原理。激光發出的特定波長能夠有用穿過表面肌膚,直截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抉擇性地攝取光能,從而應運而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發育,那麼就能夠收獲長久性脫毛療效。

  因為激光直截穿透表面肌膚而對毛囊用處,不會傷害汗腺等平常的表皮結構,也不會危及此外人體結構,因而激光脫毛安穩性高,求美者能夠安心接納診治,演繹一場雅觀蛻變。

激光脫毛 自在運動無需遮掩

  激光脫毛過程

  1.先備皮(就是先把毛刮下去),然後塗上凝膠。這凝膠有降溫、清涼的效果,塗在脫毛部位,可以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

  2.塗完凝膏後,激光脫毛醫師會將激光槍瞄准愛美者的毛囊,開始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有一點小小的不適感,會感到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3.完成以後,激光脫毛醫師會輕輕的幫愛美者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霜。

  激光脫毛並不是做一次就永久,因為人體身上的毛發是有分生長期、退行期和靜止期等不同周期的,激光脫毛會破壞生長期的毛囊,但是對退行期、靜止期的毛發沒有作用,只有等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才能起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