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面部脫毛用什麼方法最合適

面部脫毛用什麼方法最合適

  現在正值炎熱夏季,正是女性朋友展現自己美麗肌膚的最好時候,可是臉上濃密的汗毛讓很多人煩惱不已。而且臉是我們每個人的門面。如果面部汗毛唇毛濃重是非常影響我們象形的。一個完美的人,一定要有精致的五官,清秀的面容,每一個愛美的朋友都不希望自己臉上有多余的毛發,因此面部脫毛就是非常重要的了。以下就請激光美膚專家來給大家介紹:面部脫毛用什麼方法好。

  根據科學研究表明,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激光美膚專家說,冰點脫毛法算得上最好的面部脫毛手術。這種方法主要采用的是新型的脈沖模式和重復頻率,可以將脫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積的脫毛變得更加簡單,全電腦控制,操作簡單,讓操作者和體驗者都覺得很輕松。所以你現在是不是輕松多了呢。

  激光脫毛與其它脫毛方法相比又如何呢?它有效地解決了傳統脫毛激光疼痛和速度慢的兩大問題。冰點脫毛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毛囊中的玄色素選擇性吸收特殊波段的電波,產生的熱能對毛囊進行徹底的破壞,以此抑制毛發再生的能力,達到有效永久去除的效果。光子女士面部脫毛方法不會損傷表皮,不會留下疤痕,治療時僅稍微疼痛,治療後皮膚幾乎無所影響,可以接觸水,照常洗澡,照常生活工作。治療後應留意的是脫毛治療部位防止紫外線照射二周,以免引起短暫性色素沉著。那麼大家看看以下冰點脫毛的優勢吧。

面部脫毛用什麼方法最合適

  冰點脫毛是最好的面部脫毛方法,主要是因為它具備以下幾點優勢:

  大家對於冰點脫毛的優勢要注意了。冰點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毛囊阻斷,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到膚”冰點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較強,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玄色素沉著的冰點脫毛的副作用。以下還有一點它的優勢,請不要錯過了。

  除了以上的優勢之外這一點也很重要的,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冰點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有了冰點脫毛技術,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面部難看的毛發了,不過,除了冰點脫毛之外,像激光脫毛、光子脫毛、E光脫毛等都是非常不錯的脫毛方法。只有早擺脫多毛的隱患,才能讓患者更加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