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皮膚長痘粗糙? 試下光子嫩膚

皮膚長痘粗糙? 試下光子嫩膚

  那麼光子嫩膚可以治療多少症狀呢?

  光子嫩膚適應症

  1、疤痕修整

  由於產生創傷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復後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專業上可以把它們分成幾個類型,常見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縮性瘢痕、攣縮性瘢痕。

  2、紅色痘印

  光子嫩膚治療儀中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對痘印進行治療,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讓皮下的膠原蛋白和強力纖維重新排列,從而讓痘印消失無蹤。

  3、面部燙傷

  面部燙傷的處理應掌握其特點,根據燙傷程度,采取及時妥善處理尤為重要。

  4、皮膚脫毛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

  5、痤瘡

  痤瘡是由於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無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產生的炎症,是一種慢性炎症疾病。由於受機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多發於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歲或三十歲左右開始產生痤瘡的人也很多。

皮膚長痘粗糙? 試下光子嫩膚

  除了用手術方法去除痘印痤瘡,還有以下幾個方法:

  1、塗抹酸奶

  使用方法: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功效:堅持使用一個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

  2、貼土豆片

  使用方法:將土豆洗淨去皮,然後切成薄片貼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鐘左右洗去,可以達到去痘印的效果。功效:土豆有活化肌膚,去死細胞功效,淡化痘印。

  3、蘆荟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將2匙蘆荟汁,2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干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功效:堅持使用,可明顯減少痘印,還能能防止皮膚松弛,有抗衰老功效。

  4、自制綠豆白芷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分別取綠豆粉3茶匙,白芷粉2茶匙,和約一勺的純乳酪,如果沒有乳酪,可用適量的蜂蜜代替。然後將綠豆粉和白芷粉混合在一起,匯入乳酪或蜂蜜攪拌均勻,讓其混合在一起即可。將攪拌好的面膜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白芨綠豆面膜同樣每周可以做2-3次。功效:此款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和清潔皮膚的功能,適合油脂分泌過多暗瘡肌膚使用。能有效消除痘痘和痘印,但干性皮膚要慎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