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7種導致多毛症的原因不能不知道

7種導致多毛症的原因不能不知道

  嚴格的來說毛發多並不一定就是多毛症,對於多毛症的人來說,由於影響到了美觀,因此需要了解一下有關多毛症的相關知識。以下介紹:多毛症的原因是什麼?

  1.先天性的。它包括家屬性多毛症、過早發育症、男性兩性畸形和原發性多毛症四種。原發性多毛症是由於毛囊對內源性雄激素過敏或外周二氫睾丸酮增加引起的。

  2.大腦與下丘腦病變,如腦炎、多發性硬化症和顱骨內板增生引起的多毛症。

7種導致多毛症的原因不能不知道

  3.垂體性多毛症,如肢端肥大症、糖尿病、嗜鹼細胞瘤(繼發性皮質醇增多症)都可能引起多毛症。

  4.青年型甲狀腺功能減退引起的多毛症。

  5.腎上腺性腺征候群和皮質醇增多症引起的多毛症。

  6.絕經期或有多囊卵巢或有卵泡膜增生症和患卵巢腫瘤等婦女,會得多毛症。

  7.婦女因為用了外源性藥物,妊娠,有精神性厭食、精神緊張或受到局部刺激等引起的多毛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