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毛孔粗大,有黑色的小點,有坑怎麼辦

毛孔粗大,有黑色的小點,有坑怎麼辦

毛孔粗大,有黑色的小點,有坑怎麼辦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從小就皮膚不太好,小時候有扁平疣,後來打針治好了,之後有一段時間因為懶,洗臉不認真(都不用肥皂的)我本身是油性皮膚,在這之後開始起很大的痘痘,那時我才七八歲,絕不是起青春痘的年紀~也沒怎麼在意~ 後來毛孔越來越大,(不是我誇大,我可以看見每一個毛孔,是真的)我擠過 像黑點,裡面是黃色的,擠出來的時候毛孔裡的毛也會出來,之後就坑坑窪窪,面部還有淺紅色。出油很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醫院看過一次,開了一些藥,只是不太長痘了,也有可能是長痘的時間過了,總之沒起多大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該怎麼辦,家裡種的蘆荟 當花養的 抹那個有效麼?在家中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用蘆荟做面膜是有效的,將蘆荟仔細洗淨,用擦菜板擦成汁。用棉織品的布(紗布等)過濾。以相同手法擦出黃瓜汁,用棉質的布過濾。敲開一個雞蛋,放2小匙蘆荟汁,3小匙黃瓜汁,2小匙黑砂糖後仔細打勻。材料充分打勻後放入面粉,調至材料呈粘糊狀。除了眼睛及嘴巴四周外,整個臉全部塗勻,臉上肌肉不要動,靜待30~40分鐘,等材料干後再用溫水洗淨。
      指導意見:
      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