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怎樣才能永久性地除掉腋毛呢?

怎樣才能永久性地除掉腋毛呢?

  腋毛在人體的存在,一般是不分男女都有的。毛發的生長與人體內雄激素有關,因此有人誤認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而實際上,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體內。這就是說,到成年時的女人,一般都該長腋毛。成人毛發分四種類型:

  人類毛發在不同的部位,分布完全不同,這是人類進化的結果。人類目前保留的是頭發、眉毛、睫毛、陰毛、腋毛和汗毛等。

怎樣才能永久性地除掉腋毛呢?

  一、防菌

  人體腋毛,同陰毛一樣,對它所生長的體表部位,能起到遮擋、保護人體皮膚的作用,使之不受外來細菌、灰塵等的侵襲,御“敵”於肌膚大門之外。

  二、緩解摩擦

  腋毛的另一個作用是當人體活動時,手臂運動,腋窩除牽拉著周圍皮膚間總有摩擦力產生,若摩擦過久、過重,往往擦在其“中間”,起到緩解皮膚摩擦時的力量,保護了腋窩皮膚,使之不受擦傷,所以腋毛的作用不能否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