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四肢汗毛粗黑有什麼好方法脫毛嗎

四肢汗毛粗黑有什麼好方法脫毛嗎

  夏天到了,愛美的女士們估計第一件事想到的應該就是身上那些比較討厭濃密,粗黑的汗毛吧,誰都想自己身上干干淨淨完美無瑕的,任何衣服穿在身上都是美美的樣子,有了汗毛真的是不讓人省心的一件事情,相信很多朋友都會為之而苦惱吧!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濃密粗黑的汗毛到底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永久祛除掉他呢?

  剃毛刀去毛小心刮傷肌膚

  最傳統的剃毛刀,也是最常用的脫毛方式。使用剃毛刀進行脫毛前,要先將肌膚徹底清潔,並且塗上乳液以起到保護作用。沒有塗抹潤滑劑就使用脫毛刀脫毛,容易讓腿部肌膚刮傷。

  脫毛膏和脫毛蠟是近幾年備受關注的脫毛方式。使用這類含有化學物質的脫毛產品需要注意的是肌膚是否容易出現過敏現象。脫毛膏通過膏體化學物質的作用軟化毛發根部,脫毛蠟的原理相仿。此類的脫毛方式並不持久,一般兩至三天就會長出新的毛發,而頻繁的使用化學物質進行脫毛更易刺激肌膚。

  無論是選用剃毛刀或眉鉗等物理脫毛方式,還是選擇脫毛膏脫毛蠟等化學脫毛方式,都需要順著毛發的生長方向進行剔除,否則容易損傷毛囊口。

四肢汗毛粗黑有什麼好方法脫毛嗎

  使用什麼方法脫除身上汗毛最好?脫毛你要注意哪些:

  脫毛最好時機是沐浴清潔後,皮膚處於潔淨情況,如此才能避免脫毛時毛孔張開,而讓皮膚上的髒污皮脂有機會再跑進毛孔而發炎。除毛後最重要就是舒緩跟保濕了,因為脫毛過程對皮膚就是一種刺激,會讓毛孔張開,因此在脫毛後,可先使用舒緩保濕水或噴霧鎮定,再以舒緩乳液或凝膠類加強保濕。

  脫毛後肌膚不需要捂著掖著

  毛發對肌膚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將毛發脫除後肌膚與空氣就能夠親密接觸,這樣肌膚會不會容易遭到損傷呢?在脫毛後需要對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並且適當使用有舒緩作用的護膚產品,以緩解毛囊口受到的刺激。

  脫毛後的肌膚只要做好防曬措施,塗抹足量的防曬霜,並不容易引起肌膚光敏感。因此,脫毛後並不需要像網上所言,穿上長衣長褲以避免肌膚受到傷害。

  有傷口的肌膚切勿脫毛

  此外,肌膚如果有傷口或較為敏感,也盡量減少脫毛。

  很多的脫毛方法,並非身體每一處肌膚都能隨便選擇。像小腿,手臂處的肌膚,你的選擇可以跟隨個人的喜好。但是對於肌膚褶皺比較多,皮膚比較嬌嫩的腋下,就盡量不要選擇脫毛蠟紙,選用脫毛膏比較好。

  夏季是脫毛的高峰期,看了上面的內容建議大家引起重視,不恰當的脫毛會讓身體受到損害。法國傑麗絲脫毛乳來自天然植物提取物,氣味芬芳,清涼滋潤能被皮膚迅速吸收,不影響汗腺分泌,對皮膚沒有任何傷害及副作用,可以幫助你把汗毛淡化到跟臉部的小絨毛一般細小的狀態,直接塗抹使用也還是比較方便省心的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