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秀發5大招數夏日清爽性感

秀發5大招數夏日清爽性感

  用絲帶類發飾纏繞

  如果你想扎馬尾,那麼可以用絲帶類發飾纏繞,這不會給你的頭發增加任何額外的壓力,卻可以顯得時尚而又活力十足。

  讓頭發煥然一新

  白天用的發飾品,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到了晚上會有些失敗。你可以將你的雙手弄潮濕,然後把手伸進頭發裡,可以讓頭發煥然一新。

  讓發型造型品的重量沉在發梢

  造型時不要用啫喱從頭發根部抓起頭發,而要讓發型造型品的重量沉在發梢,這樣你的頭看起來就不會像干草或者鐵絲一樣粗硬凌亂。

秀發5大招數夏日清爽性感

  有防曬功效的護發產品

  不管是去海邊游玩還是在喧鬧的都市,紫外線都不止光顧你的肌膚,頭發其實是第一個接觸到它們的。一款有防曬功效的護發產品很必要。

  保持濕潤性感的頭發

  想保持濕潤性感的頭發,最好趁洗發之後半干的狀態塗抹潤發或飾發品,然後逆著頭發的生長方向吹干頭發,用手指把頭發整理到位,保持時間會相對較長,這可是來自造型專家的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