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完美秀發的5大准則

完美秀發的5大准則

  潔淨

  油膩而不潔淨的頭發不但會令你的外形大打折扣,而且對健康也十分不利,這是因為頭部皮膚分泌物和空氣中的髒東西會增加頭發之間的磨擦,使秀發受損。要知道,潔淨就是美麗。

  健康

  健康的秀發不僅僅意味著擁有良好的發質,還要有內至外散發的健康亮澤,要想擁有真正漂亮的秀發,健康當然最重要。

完美秀發的5大准則

  滋潤和富有彈性

  秀發要滋潤和富有彈性才最容易打理,富於生活情趣的你隨時可以為它造型,展現個人的最佳風采。

  柔順

  動人的秀發當然應該是飄逸柔順,沒有分叉和打結的,試試看,你的頭發是否能讓你輕輕松松,一梳到底呢?

  沒有頭屑

  沒有頭屑,意味著你已擁有健康平衡的頭部皮膚,這樣的秀發不但不會帶給你尴尬,還能讓你與朋友們更貼近,放心自如地展示自己的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