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有什麼區別呢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有什麼區別呢

  而隨著醫療美容的快速發展,嫩膚的方法多種多樣,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得到了愛美者的青睐,同樣是嫩膚,他們究竟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有什麼區別呢

  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的區別:

  1、和光子嫩膚相比,彩光嫩膚增加了一些波段和功能,能針對多種細微的面部問題進行處理,比如治療面部紅血絲、收縮毛孔、祛斑美白等。

  女性的皮膚一般會有膚色暗黃、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的現象,這些都是使用化妝品難以立刻見效的,而這些惱人的小問題在彩光嫩膚技術中都能得到針對性的解決。

  2、治療原理稍有不同,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有什麼區別呢

  上面這些就是小編介紹的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不同之處,希望愛美的女人可以區分它們。此外醫學美容護膚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整形美容醫院和醫生。這樣才能排除一切危險因素,確保身體健康才能開始實施才是明智之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