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同類型爽膚水怎樣讓效果更好

不同類型爽膚水怎樣讓效果更好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都會在潔面之後使用爽膚水,這樣可以潤膚。不同的膚質,選擇爽膚水的時候也要注意些事項,尤其是干性皮膚,使用爽膚水的量比較多,平時需要注意一下方法,那麼使用不同類型的爽膚水,怎樣讓效果更好。

  在使用不同類型爽膚水時,怎樣讓效果更好呢?

  干皮MM:選擇滋潤型爽膚水拍打或是敷水膜

  補水和保濕是干皮最大的訴求,因此干皮可以選擇滋潤型的精華水。通過拍打的方式讓皮膚吸收是基礎使用方法,還可以選擇做水膜的方式保濕,效果更好。

  油皮MM:選擇清爽爽膚水二次清潔

  對於油皮來說,清潔和維持水油平衡是重點。因此,油皮可以選擇帶有一點酒精成分的爽膚水,通過用棉片(化妝棉)對皮膚進行二次清潔,維持水油平衡。

  敏感皮MM:選擇溫和爽膚水輕拍促吸收

  敏感皮的角質層比較薄,對爽膚水修護抗敏的要求較高。因此,可以著眼於無添加的天然品牌,並用拍打的方式促進肌膚吸收。

不同類型爽膚水怎樣讓效果更好

  對於爽膚水,妹子們總是有那麼多疑問,下面就為你一一解答。

  1.可以不用爽膚水直接塗乳液或面霜嗎?

  當然不行!清潔、調理、保濕缺一不可。爽膚水可以調理肌膚酸鹼值,並減少硬水(南方妹紙請忽略)對肌膚的傷害,還可以對皮膚進行二次清潔,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2.含有酒精的化妝水不能用嗎?

  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去除肌膚分泌的油脂,還能夠達到二次清潔的作用。而且化妝水中的酒精含量都比較小,根本不會危及皮膚。不過如果你是敏感皮或者對酒精過敏,還是建議選擇不含酒精的水。

  3.爽膚水需要隨季節更換嗎?

  除了換季之外,當皮膚狀況發生改變的時候也需要交替使用不同功效的爽膚水。特別提醒:含有控油功能的爽膚水不適合長期使用,因為這會改變肌膚天然的水油平衡狀態。

  希望大家盡早了解,日常生活當中,在買化妝品之前,應該了解自己的肌膚,平時需要注意合理調節身體,同時,也要注意一些合理的保健方法,要正確的進行使用化妝品,尤其是油膩皮膚,不要盲目的選擇產品,應該選擇控油祛痘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