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女性例假期間如何美容?這些傷身的事千萬別做

女性例假期間如何美容?這些傷身的事千萬別做

  來例假這事不能做:染發、燙發

  給頭發染色就必須用脫色染發劑來破壞頭發的分子結構,把原有的發色褪掉。然而脫色染含有二氧化硫以及雙氧水等化學成分,會對人體的皮膚造成傷害,因此,女生在大姨媽拜訪期間是不能染發的。

  微整形

  血液之所以能正常的循環是因為我們體內的纖維蛋白酶和纖維蛋白溶酶這兩種物質保持平衡的狀態。女性在例假期間,這種平衡狀態就會被打破,纖維蛋白溶酶被激活,體內的血液就會處於不易凝固的狀態,這時候如果出現血管破裂(如手術損傷),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導致嚴重後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為傷口出血形成血腫,就會延長恢復時間。另外,如果血腫局部成為細菌繁殖的基地,還會引發感染。並且,由於在月經期間,內分泌的失衡,人體對病毒抵抗力明顯低於平時,會加大感染的幾率。如果是創傷比較大的手術,還會延長恢復期,並且很容易出現術後並發症。

女性例假期間如何美容?這些傷身的事千萬別

  月經期間可以做:

  享受甜食

  愛美的女生,想吃甜食又擔心會發胖。其實女性在來例假的第一天,體內的糖分代謝速度比平時高16%,在第2~3天,糖分代謝速度可在原基礎上再提高一成!更重要的是,在平時晚餐後,新陳代謝速度會有所減緩,然而在月經期,晚上的燃脂速度一點都不比白天慢!所以呢,在例假期間可以放開大膽的開吃了!

  做補水面膜

  在月經期,體內荷爾蒙水平會迅速上升,皮膚也會變得細膩、光滑,毛孔也會縮小甚至消失。如果你能在荷爾蒙上升期內為皮膚補充足量水分,那水分子在真皮層的駐留時間會比平時大大增長。補水效果會非常明顯。

  減肥

  有醫學專家指出,體內荷爾蒙波動對脂肪燃燒很有影響。他們把月經最後2天及月經後1周稱為"燃脂福利期",在此期間,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2成。所以,在這段時間適宜通過運動燃燒身體脂肪,尤其是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對你的健康而言,燃燒脂肪比減輕體重更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