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美容護膚聖物 蜂蜜你值得擁有

美容護膚聖物 蜂蜜你值得擁有

  1.修護發膜

  蜂蜜可以讓秀發恢復亮澤,防止分叉。

  具體配方是:1茶匙蜂蜜+1杯水+2勺醋,有條件的還可以加幾滴精油。洗發後,用其在頭皮和發絲上按摩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滋潤皮膚

  傳說埃及艷後的護膚秘訣就是用牛奶和蜂蜜洗澡。奶制品中的α羟基酸可以軟化死皮,而蜂蜜中的酶可讓皮膚更柔嫩。在洗澡水中加入一袋牛奶和幾勺蜂蜜混勻即可。

  3.防曬護膚

  自古就有用蜂蜜緩解曬傷的秘方。當皮膚被曬得通紅的時候,不妨抹上一層薄薄的蜂蜜,會感到清涼舒緩,防曬傷的效果更好。

  4.抗皺保濕

  蜂蜜堪稱“天然保濕劑”。將牛油果或黃油搗碎,加入幾勺蜂蜜,制成保濕乳,其抗皺效果也很好。

  5.去死皮

  將蜂蜜、紅糖、橄榄油和檸檬汁混合,制成磨砂膏,用其按摩臉部,既無化學刺激,還能去死皮,使皮膚更光滑,尤其適合敏感皮膚。

美容護膚聖物 蜂蜜你值得擁有

  6.防止唇干裂

  將蜂蜜、紅糖、橄榄油混合,塗抹按摩唇部就能拯救容易干裂的嘴唇。

  7.消除疤痕

  蜂蜜可以加速疤痕消退。睡前在疤痕上抹一些純蜂蜜,然後用繃帶包扎好,次日清晨洗淨即可。

  8.祛痘

  蜂蜜具有抗菌屬性,可清潔皮膚內的雜質,具有較好的“戰痘”功效。洗淨臉後將蜂蜜塗在痘痘上即可。

  結語:滋潤皮膚、防曬、抗皺保濕這些問題蜂蜜一個就能幫你解決了,是不是很神奇,它真不愧是美容護膚的聖品!所以說日常生活裡該用蜂蜜的時候就多用,不僅養生還護膚,多好的一件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