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趕跑可惡的熊貓眼 去黑眼圈如此簡單

趕跑可惡的熊貓眼 去黑眼圈如此簡單

  也許是因為天氣影響了睡眠、也許是最近工作比較累、也許是昨晚開夜車的緣故,熊貓眼終於來了。照著鏡子,看著兩個黑黑的眼圈,那該如何是好?美眉不要擔心,讓我教你如何去除黑眼圈吧,還你迷人的雙眼。

  第一步:10分鐘冰熱敷眼法對付兩個黑眼圈,可以用冰熱敷法。准備兩只用特殊液體制成的舒目鎮靜眼罩(屈臣士有售),其中一只用微波爐<加熱半分鐘,熱敷雙眼5分鐘。與此同時將另一只放進冰箱裡冷卻,熱敷後取出冰箱裡的冷眼罩冰敷雙眼5分鐘。這樣能夠加速血液流通,緩解黑眼圈。

趕跑可惡的熊貓眼 去黑眼圈如此簡單

  第二步:10分鐘按摩法首先要調整皮膚狀態,目的是把皮膚喚醒,整個人才會有精神。將臉部皮膚清潔完後,用爽膚水將臉部皮膚濕透,用中、無名指輕輕指打整個面部,直到皮膚把液體完全吸收。

  用無名指取米粒大小的眼霜、兩指對揉,點在眼周。然後由上內眼角向外眼角輕揉,再從下外眼角向下內眼角圍繞眼睛輕輕按摩。完成後再用無名指輕輕豎起敲擊眼圈,促進眼霜的吸收。最後,別忘了取適量隔膏霜、將皮膚與外界“隔離”。

  第三步:10分鐘彩妝法好啦,下一步該到彩妝修飾了。先用比粉底淺兩度的遮瑕膏分幾點點在黑眼圈上。緊貼眼睫毛根部,用指腹輕輕將遮瑕膏拍開,然後向四周擴散開來,與肌膚膚融合在一起。

  要注意,遮瑕膏不會完完全全將這些瑕疵遮蓋,而是盡量讓它減弱到你不是很在意的狀態。然後,再塗上自然的膚色粉底就可以了。最後,像平時一樣畫好眉毛、眼影和口紅。這時候再看看鏡子裡朝氣蓬勃的臉,相信誰也找不到一點委靡的影子。

  黑眼圈產生原因:黑眼圈主要是眼部周圍血液循環較差所致,血液如果循環不夠通暢就會造成淤血。另外,夏季紫外線照射形成黑色素沉澱、睡眠不足、工作壓力、精神疲憊、女性經期以及先天性遺傳都會招來熊貓眼,其中尤以先天性遺傳最難控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