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如何祛痘最有效 光子祛痘趕跑頑固痘痘重塑無暇

如何祛痘最有效 光子祛痘趕跑頑固痘痘重塑無暇

  專家稱,面對頑固痘痘,可通過醫學手段來去除,光子祛痘效果明顯,能讓你只留青春不留痘。

  光子祛痘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效果非常顯著。

  光子祛痘優點:①損傷小,效果好;②無需恢復期,術後無需休息。

  光子祛痘缺點:①治療時間較長;②只對輕中度痤瘡患者有效。

  適用人群:光子祛痘效果明顯,有痘痘困擾的求美者都可以選用,不過光子也具有其局限性,有以下症狀的人群不適宜接受光子治療。

如何祛痘最有效 光子祛痘趕跑頑固痘痘重塑無暇

  ①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或將要接受陽光暴曬的人群;

  ②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

  ③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

  ④妊娠期婦女;

  ⑤糖尿病患者;

  ⑥瘢痕體質者。

  光子祛痘注意事項

  1、術後幾天內應避免用熱水清洗,而應使用冷水清潔皮膚,注意清潔防護。

  2、術後幾天應避免化妝。

  3、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系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4、光子治療不宜過於頻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並不適合。

  小編寄語:青春跟痘痘並不是必須連在一起,想只要青春不要痘的話,可以嘗試光子祛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