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深海海藻抗氧化 美肌好食物

深海海藻抗氧化 美肌好食物

  大自然總是賜予我們無窮的資源,林木、天空、空氣,還有的就是大海。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這是中國的俗話,這大海擁有無窮無盡的魅力,除了提供豐富的餐桌美味以外,有的還是肌膚的好幫手。海洋蘊含的能量難以估量,大自然賜予我們的資源我們要好好利用哦。

  深海海藻

  很多年以前,人們就懂得服用螺旋藻來增強機體免疫力,久而久之,海藻,特別是深海海藻在美容方面的效果日益顯現出來。

  深海海藻含有一種名叫“親糖蛋白”的特殊蛋白質,這種蛋白在細胞的防御、生長、生殖、營養儲藏及生物共生上扮演重要角色,所以是一種相當重要的正能量美肌成分。另外,深海海藻還含有多糖類,氨基酸,維生素B族,抗敗血酸以及不飽和脂肪酸等明星級營養成分,所以在保濕,抗氧化,抗糖化以及修復細胞脂質膜方面都有很出色的效果。

  海帶

  海帶是一種排毒非常給力的植物,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視黃醇,抗敗血酸以及大量氨基酸,海帶中還含有一種能夠促進蛋白合成的王牌成分,天門冬氨酸。想要保證皮膚有好的氣色就要充分保證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效率,天門冬氨酸可以有效激活這一反應鏈,加速年輕蛋白質再生,強化肌膚的彈力纖維網,保持肌膚年輕緊實。

  海帶中的維他命C含量相較於其他海洋植物是非常高的,因此在抗氧以及一直絡氨酸酶方面的效果非常出眾。配合能夠激發真皮層彈性的維他命A以及煙酰胺,卓越的美膚功效就是這樣慢慢體現出來的。

  深海魚籽

  深海魚籽無論作為食材還是護膚品原料都是非常珍貴並且有效的。究其核心成分,深海魚籽中富含著非常豐富的三型不飽和脂肪酸,不僅可以幫助循環淨化人體中的惡性反式脂肪酸,還能夠為皮膚提供豐富充沛的滋潤來源,令肌膚細滑飽滿,其效果可媲美分子釘(神經酰胺),同時深海魚籽中的高濃度生育酚以及視黃醇類衍生物是熟齡肌膚必備的抗老化利器。

  海洋泥漿

  提起深海泥就不得不說泥漿面膜,使用海洋礦物泥漿類面膜時,皮膚與空氣暫時隔絕,皮膚溫度升高,皮下血液循環加速,毛孔打開,毛孔內的油脂污垢被礦物泥吸附,皮膚因此變得非常干淨。

  海泥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絡合在有機物下形成更具有生物原性的絡合物,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和利用,其礦物活性成分不僅給人體肌膚提供營養,還具有抗衰老、美白的作用。通過滲透離子促進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排除皮膚雜質,恢復皮膚彈性。特別是深海黑泥還能釋放大量的遠紅外線,其中含有的礦物質、藻元素以及保養品成分中的高嶺土成分,可以減緩肌膚老化的程度,使毛孔緊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