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遠離“煩人的”妊娠紋,從預防做起吧!

遠離“煩人的”妊娠紋,從預防做起吧!

  妊娠紋出現後,一般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除的。80%的孕婦或多或少地會受到妊娠紋的影響,妊娠紋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損害,因為影響美觀,很多准媽媽都擔心出現妊娠紋。如何預防這“煩人的”妊娠紋呢?

  預防妊娠紋首先要搞清楚妊娠紋出現的原因,出現妊娠紋最主要的原因是短時間內體重增加過快,因此准媽媽們注意孕期管理就能有效預防妊娠紋。

遠離“煩人的”妊娠紋,從預防做起吧!

  首先飲食上加以注意,孕期間注意膳食營養均衡,盡可能避免食用油炸食物,多食用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新鮮水果蔬菜,由於皮膚的膠原纖維由蛋白質所構成,還應多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以及魚、蝦、瘦肉、蛋、奶、豆類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體重的增加幅度是影響妊娠紋出現的因素,一般孕期體重增加幅度較大的孕婦較體重增加幅度低於平均水平的孕婦更容易長妊娠紋,因此准媽媽們注意控制自己孕期體重的增長,盡可能整個孕期將體重增長控制在11-14kg這個范圍。

遠離“煩人的”妊娠紋,從預防做起吧!

  其次孕期保持適量運動,如散步、孕婦操、游泳等能活動四肢的舒緩運動,不要追求強度。另外可從妊娠3個月開始,使用含脂成分、維生素E比較多的植物油如橄榄油或一些植物精油輕柔按摩腹部,增加皮膚、肌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以預防妊娠紋的出現。親,如果能做好孕期管理,妊娠紋會遠離你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