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夏日護膚“戰痘”刻不容緩

夏日護膚“戰痘”刻不容緩

  保持刷具的潔淨

  刷具,包括粉撲等等都要定期清潔,這一步很簡單,但是也很容易被忽略。有一個網友曾跟我說過,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清洗說化妝刷,然後肌膚就完全失控,後來她長了記性,以後但凡長痘痘,就直接去清洗刷子,屢試不爽。試試BOBBIBROWN筆刷清潔劑,售價RMB160,含溫和清潔成分,徹底洗淨刷具,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葡萄糖酸鋅和水楊酸

  這兩者是治療青春痘一個不錯的組合,你可以在晚上用含有水楊酸的產品,試試Clinique倩碧溫和潔膚水(RMB180/200ml);白天用葡萄糖酸鋅產品,我們推薦雅漾祛油清痘乳(RMB180/30ml)。

  全面療法

  全面針對痘痘的療法效果更加明顯,用蜂蜜水洗臉,用椰子油潤膚,在丘疹上塗一些茶樹油精油,每周做一次自制的蜂蜜+蘇打粉燕麥面膜。

夏日護膚“戰痘”刻不容緩

  多喝水

  水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在水裡加些檸檬切片可有助排出毒素。

  Clarisonic潔面刷

  Clarisonic潔面刷在國外已經做到人手一只了(欲望都市裡就經常提到這個小玩意),因為還沒進入國內,所以知道的人還不是特別多。Clarisonic潔面刷有不同型號可以選擇,清潔力度和刷頭根據型號也不盡相同(有清潔臉部和身體的不同刷頭)。能深層清潔毛孔,卸除彩妝和粉塵,緊致毛孔。做好了清潔功課,痘痘自然不會困擾你啦。Clarisonic?MIA潔面刷,售價9,約合RMB1100。

  看皮膚科醫生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就不要試著自己治療,否則情況有可能惡化,面對面讓皮膚科醫生診治是最有效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