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淡化痘印並不難 輕松幾步幫你遠離痘痘

祛痘、淡化痘印並不難 輕松幾步幫你遠離痘痘

  1.皮膚油脂分泌過旺,易長痘。

  大多數痘痘形成原因,就是皮膚上的油脂分泌旺盛,分泌過多的油脂堆積,堵塞了毛孔,突起形成粉刺,細菌感染形成痘痘。一般臉部,額頭,背上的皮脂腺比較發達,所以更會受到痘痘的青睐。

  如何判斷自己的痘痘是不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的呢?

  其實很簡單,看你是不是油性肌膚,洗完臉之後是不是還是覺得臉上油油的,頭發洗了一兩天就油油的,毛孔是不是粗大,如果是那就是這個原因了。

  解決方法:控制油脂,使用控油產品,並對肌膚做好補水保濕。

祛痘、淡化痘印並不難 輕松幾步幫你遠離痘痘

  2.洗臉不干淨,易引發痘痘。

  現在化妝的人越來越多,即使不化妝,也會用防曬啊,隔離霜等等,不管他們是多麼的輕薄透氣,卸妝不干淨,對於痘痘的滋生有著推波助瀾的作用,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會堵塞毛孔,日積月累就會產生痘痘,所以化完妝,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好好地清理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