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清理黑頭有什麼危害?如何預防黑頭

不清理黑頭有什麼危害?如何預防黑頭

  長期不清理黑頭有哪些危害:

  1、會堵塞毛孔

  黑頭滯留在毛孔口,如果你長期不清理的話,肌膚內的分泌物就無法從毛孔排洩出來。

  2、嚴重的話會造成肌膚發炎、感染

  如果毛孔堵塞嚴重,堵塞在毛孔內的灰塵與分泌物等在外界環境的溫度和濕度的作用下會逐漸滋生細菌,嚴重者會導致臉部肌膚發炎和感染。

  3、鼻子不美觀

  因為黑頭都是一點點的黑斑點,如果長期不清理,會導致臉部、鼻部生長更大的暗斑,大面積的暗斑點會讓你的臉部很不美觀。

  黑頭最主要的不是如何去除,是要做好預防工作,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預防黑頭:

  1、用酸奶清潔皮膚

  有黑頭的美眉們,可以用酸奶清潔皮膚,酸奶可以有效深度清潔皮膚、阻止黑頭滋生。用酸奶塗抹在黑頭部位,按摩十分鐘左右,然後再用溫水清洗干淨,就可以有效去除肌膚油脂,預防黑頭滋生。

  2、不用磨砂型的產品

  很多人會以為使用磨砂型的去角質產品可以徹底去掉黑頭,其實如果你的皮膚敏感,用磨砂型的會刺激到皮膚,反而會令黑頭更加瘋長。

  3、注重皮膚補水保濕

  要注重給皮膚保濕補水,早晚洗臉之後,要塗抹爽膚水,為肌膚補充水分,睡前敷一下滋潤補水的面膜,鎖住一整夜的肌膚水分,預防黑頭形成。

  4、勤換洗枕套

  晚上睡覺的時候,皮膚和頭皮分泌的大量油脂都會沾染到枕套上,如果不常更換枕套,就會加重黑頭的滋生。因此,為了皮膚的健康,要勤換洗枕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