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如何避免長痘痘及生活中祛痘小竅門

如何避免長痘痘及生活中祛痘小竅門

  從個人飲食、睡眠和習慣上說

  1、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所謂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就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一些容易上火的東西,如火鍋、酸辣粉等有辣椒的食物,飲食主要由清淡為主。

  2、有良好的睡眠

  睡眠也會對長不長痘痘有影響的,所以要有良好的睡眠,做到不熬夜,早睡早起,相信痘痘會減少的。

  3、少面對電腦和電視

  電腦和電視都有一定的輻射,所以上網上久了或者看電視看久了都會長痘痘的,而且對皮膚影響有點厲害。

  4、每天八杯水

  每天八杯水,清晨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人是知道的

  5、適當補充維生素A

  維生素A或胡蘿卜素可以促使皮脂排出通暢,需多食,如胡蘿卜、韭菜、荠菜、菠菜等。

  6、適當的運動

  每天堅持做適當的運動對預防長痘痘也是不錯的。

  生活中祛痘小竅門

  白醋祛痘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裡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用洗面奶了,晚上臉洗干淨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然後用清水洗干淨。

  蘋果祛痘

  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接著試幾天,會用明顯的效果。

  多吃蜂蜜

  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注意事項

  有痘痘時千萬不要擠,注意飲食習慣,多運動,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