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10種【痘痘位置】找出身體有什麽問題

10種【痘痘位置】找出身體有什麽問題

  一:痘痘位置:發際

  原因:大多是近期心理壓力過大,一定要疏發一下心情,另一原因是頭發的油污堵塞了這裡的毛孔,要注意清潔和卸妝。

  二:痘痘位置:額頭

  原因:如果額頭總是長大粒痘痘,那表示你的肝髒累積過多毒素,要改善不規律的生活,避免熬夜,才能讓肝髒正常運作。

  三:痘痘位置:鼻翼兩側

  原因:緊張的生活節奏,使我們的心弦一直緊繃,導致心血不暢,必須適當的調整心態,放慢生活節奏,可吃點赤小豆降心火,少吃油炸物。

  四:痘痘位置:口唇四周

  原因:代表消化系統不佳,大多數是因偏食或重口味而引起的,應該多吃蔬菜丶水果,加強胃腸的蠕動。

  五:痘痘位置:左臉頰

  原因:失眠或神經緊繃,甚至為一點點小事而暴跳如雷,要避免飲酒,可多吃小黃瓜或苦瓜等涼血的食物。

10種【痘痘位置】找出身體有什麽問題

  六:痘痘位置:右臉頰

  原因:表示你的肺火上升,記得平時要多做運動,遠離二手煙,綠茶和蜂蜜茶都有很好的潤肺作用。

  七:痘痘位置:腮邊

  原因:長期熬夜的人通常有此情況,要開始適度增加睡眠的時間,讓血液有充分的時間供應肝膽排毒。

  八:痘痘位置:下巴

  原因: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表示內分泌失調,很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可用溫水與中性肥皂清洗下巴,另外多吃豆類和魚補充激素。

  九:痘痘位置:顴骨之下

  原因:可能容易被便秘問題所困擾。吃些潤性食物像是木瓜丶蜂蜜水,也可在用餐半小時後吃根香蕉,有助排便。

  十:痘痘位置:兩側太陽穴

  原因:當消化系統不良時太陽穴就會長痘痘,要少吃油膩的食物,喝點四神湯或乳酸菌可以幫助消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