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印沒有信心?簡單4招無暇肌膚馬上有

祛痘印沒有信心?簡單4招無暇肌膚馬上有

  一:沙裡淘金,頻繁清洗

  一些人特別的勤奮,覺得只要每天多洗洗臉,總有一天能把這些東西洗出去。殊不知,洗臉次數過多會使皮膚更油,毛孔更粗,這樣一來,對痘痘的治療反而會更加不利。

  二:百無禁忌,沒有節制

  有些小伙伴生來百無禁忌,胃口好,吃嘛嘛香,在對痘痘進行治療的同時,卻不知道忌口和生活作息規律。不良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都會對治療痘痘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調整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才有利於痘痘的治療。

  “狡猾”的痘痘容易給愛美者設下陷阱,不幸的是,很多人都跳進了這個陷阱。那怎麼消除痘痘和痘印呢?方法在這裡。

  三:海藻面膜

  需要材料:需要20克海藻粒,純淨水。

  做法:將備好的海藻倒入面膜碗內,倒入適量的純淨水,用勺子一邊攪拌一邊調制合適的濃稠程度,然後靜置20分鐘的時間,做成面膜的形狀,敷於臉部皮膚15分鐘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除了具有出色去痘痕效果之外,還能為肌膚美白補水,讓肌膚水潤光澤。

祛痘印沒有信心?簡單4招無暇肌膚馬上有

  四:珍珠粉酸奶

  需要材料:珍珠粉適量,酸奶適量。

  做法:將珍珠粉與酸奶一起混合調勻,清洗臉部皮膚後,塗於臉上痘痕處,可直接留過夜,第二天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具有出色的去痘印效果,讓肌膚變得白淨細致,每天使用一次,不出一周可明顯淡化痘痕。

  五:新鮮蘋果片

  需要材料:新鮮蘋果一顆。

  做法:將蘋果切成薄片,記住是越薄越好,否則很難掛住臉。然後清洗干淨臉部皮膚後,便可把切好的蘋果皮貼於臉上痘痕處,保持15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美容功效:是個很簡單的去痘印方法,很適合日常適合,去痘痕效果也十分不錯。

  六:白果祛痘

  需要材料:白果25克,白菊花3朵,牛奶適量,雪梨3個。

  做法:白果去衣去殼,白菊花清洗干淨,雪梨切成小塊;然後再將這三種材料一起放入清水煲,直至白果煮熟,然後加入牛奶,可根據自己口味調入蜜糖,然後直接食用就可以了。

  讓臉部皮膚變得白淨潤滑,還能淡化斑點,可改善暗沉粗糙膚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