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彩光能否永久脫毛呢

彩光能否永久脫毛呢

  你想不想知道怎麼才能永久脫毛的有效方法是什麼呢?美麗柔滑細嫩的肌膚可以讓你更加的有魅力,有氣質。對要進行脫毛治療的人來說,選擇彩光脫毛治療技術有很重要的意義。

  彩光脫毛是怎麼才能永久脫毛的一種很不錯的選擇治療方法,專家說彩光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光子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毛發和毛球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導給毛囊,產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毛囊受到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彩光脫毛無痛苦,在光子治療室裡,醫生用探頭對准多余毛發處發射光束,整個過程才幾分鐘,幾乎沒有什麼感覺。一般經過1-2次的治療,胳膊、小腿、腋下的煩惱就可以清除了。整個治療過程,視清除部位的大小時間不等,如脫唇毛只需五分鐘,腋毛也只要五分鐘,雙小腿也只需要三十分鐘左右。因此怎麼才能永久脫毛的最佳選擇治療方法就是彩光治療技術。

  彩光僅收縮毛囊,對皮膚不會有損傷,也不會有瘢痕。而且由於汗腺是直接開口於皮膚的,和毛囊沒有關系,因此彩光脫毛不影響排汗。另外,彩光脫毛不破壞毛囊口,不影響正常的皮脂分泌等功能。通過彩光脫毛治療後,你可以徹底的告別怎麼才能永久脫毛的疑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