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這6種祛痘洗臉法,痘痘立馬“滾犢子”不防你也試試!

這6種祛痘洗臉法,痘痘立馬“滾犢子”不防你也試試!

  1、鮮奶洗臉

  每天取一大杯鮮奶混合在洗臉的清水中,然後洗臉,洗臉時用手按摩臉部,每天早上做五分鐘,再換清水洗干淨即可。

  2、硫磺皂洗臉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治療青春痘。

  3、蘆荟黃瓜洗臉

  蘆荟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取新鮮的蘆荟,切小片敷在痘痘處,而黃瓜則去皮搾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

這6種祛痘洗臉法,痘痘立馬“滾犢子”不防你也試試!

  4、白糖洗臉

  白糖洗臉能促進痘痘愈合,使皮膚嫩滑,去掉暗瘡印,洗臉時,在洗面奶中加入白糖搓泡,然後按正常程序洗臉,或者洗臉時,用熱水化開白糖,塗在痘痘處2分鐘,然後洗淨。

  5、柳葉洗臉

  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祛痘去斑,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然後,每天在溫熱洗臉水中加入適量洗臉即可。

  6、綠茶洗臉

  綠茶有很好抗氧化,清除毛孔污垢的功能,綠茶水洗臉可以有效加速痘痘的愈合,用溫熱綠茶水洗臉,並用綠茶葉輕輕按摩痘痘處,1-2分鐘,洗淨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