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怎麼樣護理

頭發怎麼樣護理

頭發怎麼樣護理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您好!最近發現掉頭發厲害的很,而且頭發幾乎不長.可能是因為染發和燙發太平凡了,有一部分頭發稀少的很,請問應該怎麼樣才能長出來呢》怎麼樣才能使頭發厚厚的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頭發長出來,厚厚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用促進頭發生長的藥物,用安神補腦液,補血生發膠囊治療也可以.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查血微量元素,缺什麼補什麼,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還可以可在掉頭發的地方經常用生姜擦一擦,可促進頭發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還要有充足的睡眠,這樣都可以加快您的病情好轉!
      選用對頭皮和頭發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發劑,或根據自己的發質選用.不用塑料梳子,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平時保持心理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