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常用一物 竟讓45歲的她擁有20歲容顏,祛斑、美白不在話下。

常用一物 竟讓45歲的她擁有20歲容顏,祛斑、美白不在話下。

  1、低卡路裡健康無負擔

  含有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的蘆荟,其對於減肥最大的優點在於和其他的零食相比,如餅干、蛋糕、巧克力…等,蘆荟的熱量是低到沒話說的喔!

  2、保護腸胃璧預防胃炎、胃潰瘍

  飲食的不正常、過度緊張或是壓力等都容易造成胃腸方面的疾病,蘆荟膠質的部份可以有效保護腸胃壁免於胃液的侵蝕,並生出新的組織。食用蘆荟時,取蘆荟中間的大量膠質,避開靠近葉片的部份,生吃或是調理之後食用,都是不錯的方法喔!

  3、消毒殺菌,克服口臭

  把磨成泥狀的蘆荟稀釋做成蘆荟汁,常常利用蘆荟汁來漱口,可以殺死口腔裡壞的細菌,解決口臭的問題!口腔內的細菌、霉菌和病毒是造成口臭問題的主要因素,所以常常以蘆荟汁來速口,可以殺死口腔裡壞的細菌,解決口臭的問題,並強化身體健康的功效。

  4、促進腸胃蠕動,有效治療便秘

  蘆荟內含的蘆荟大黃素是蘆荟可以治療便秘的主要原因。正為便秘而苦惱的美人兒們馬上喝一杯蘆荟汁來瘦身吧!用果汁機把蘆荟搾成汁,過濾之後即可飲用。此外,蘆荟也有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有效加速體內廢除物的排除,讓肌膚更健康,身材更苗條!

  5、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貧血症狀

  血壓過低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之一。低血壓的人容易疲倦、早上爬不起來、或是暈眩、貧血等情形。而蘆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並有改善體質的功效,所以食用蘆荟即可以有效的預防這些症狀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