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上臂吸脂

上臂吸脂

  含大量多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上臂吸脂如橄榄油,可使心血管疾病危險度降低25%;以花生油為主的飲食,也可使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下降16%-20%。其他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油主要有色拉油、玉米油、葵花子油等。吸脂減肥術亦稱脂肪抽吸術,是利用類似子宮刮匙樣的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

  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法只能將皮下脂肪吸出來,且限於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故對全身體重的減輕作用不大,但對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顯著效果。故此法僅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才可獲滿意效果,故吸脂減肥術適用於體態整形。吸脂減肥術的理論依據是人體的脂肪細胞在生長發育階段,隨身體的增長而增多,到生長至成年之後細胞的數量則保持恆定。成年後發生的肥胖,脂肪數目不增加只有細胞體積的增大。生長發育階段發生的肥胖,脂肪細胞不但有體積增大,而且有數目的增加,上臂吸脂但當體重減輕時,則只有脂肪細胞體積的減小。因此,非手術減肥之全身體重減輕,身體某些脂肪堆積的部位,與全身體態相比仍顯得臃腫隆起,惟有用手術方法才能去掉堆積的脂肪。吸脂的麻醉選擇1、局部麻醉:常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這是住房抽吸體型雕塑首選的麻醉方Klein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上臂吸脂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它為脂肪抽吸的推廣提供了更簡便的有效技術,也為整形外科其他手術提供了廣闊的前景。2、神經阻滯麻醉:神經阻滯麻醉包括硬膜外、腰麻或臂叢及其它周圍皮神經阻滯麻醉,均可達到止痛效果,但達不到腫脹麻醉的技術效果,因此采用上述麻醉的同時,應局部注射0.05%利多卡因的腫脹液,以達到腫脹技術的其他效果。3、全身麻醉:對那些術前恐懼。

上臂吸脂

  但仍要求減肥和塑形的患者,可采用全身麻醉,同時抽吸局部也采用腫脹局麻技術。吸脂手術的特點:(1)因是一行行依順序吸脂就避免凹凸不平現象。(2)特殊的手法再運用特殊的吸脂管,避免血管神經的損傷。所以吸出的均是黃色脂肪。(3)對醫生技術要求特別高,必須了解全身及每個部位的解剖層次,操作時非常閒熟、平穩快速、精細輕柔手術時間短,痛苦就短。手術時間短就意味著減少反復創傷恢復過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鐘完成,第二天就見效果;腰腹部40分鐘完成,第二天也能見效果。因為創傷小所以也不會出現術後積液,如果有積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復多次抽出積液及反復換藥,上臂吸脂恢復時間就大大減慢了安全:手術時間短對於全麻客人風險就大大的減低,凡學醫的人都知道,任何手術最大的風險就是麻醉,不管局麻還是全麻,手術時間長,上臂吸脂那麻醉藥用量就大,病人就會增加百倍的風險術後針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縫針。

  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應用逐層逐行掃描吸脂方法,可見其吸脂管及瓶內黃色脂肪,上臂吸脂其純脂肪率達95%以上。以上是應用特殊的手法及技巧與各種吸脂設備的應用,將人體的脂肪從上而下,或從左而右等按順序一行一行的抽吸出,黃色脂肪清晰可要用多幾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