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9個神奇的祛痘印妙招!超超超級有效!

9個神奇的祛痘印妙招!超超超級有效!

  1、盡量少玩有輻射的電子產品

  如:電腦、手機等,這些輻射比較強的電子產品會傷害皮膚。睡前玩過手機電腦,一定要洗臉!

  2、不要用手擠痘痘

  擠痘痘很容易把細菌留在痘痘傷口處,從而感染痘痘傷口,留下永久性痘印。所以不要隨便的用手去擠痘痘。

  3、補充維生素

  每天可以適當的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含有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對去痘印效果比較好。

  4、自制去痘印面膜

  用去痘印面膜帖敷,每個星期敷兩次就可以,讓痘印快速的消失。

  5、用洗米水去痘印

  把第一次淘米的水倒掉,再淘一次米,用第二次的淘米水來洗臉。因為洗米水裡含有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的改善肌膚問題,使皮膚的色素更加均勻。

  6、白醋溫水洗臉法

  在洗臉的時候用溫水,再把水裡加上幾滴白醋。因為白醋可以美白細膩肌膚,而且淡化痘痕的效果也很好,但是一定要堅持使用,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7、喝水排濁法

  每天要堅持喝水,補足體內流失的水分,早上起床的時候喝一杯水能夠清理腸胃排濁的功效。這個方法比較簡單,而且也是最實用有效的美容方法。

  8、合理去角質

  在25歲以後的女性朋友面部肌膚就會發生改變,去角質更要注重,一段時間做一次去角質面膜,同樣也可以改善痘印,而且能夠讓皮膚更加白皙。

  9、減少使用化妝品

  不要畫太濃的妝,濃妝會堵塞臉部毛孔,導致更多的痘痘和痘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