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9個月嬰兒上眼睑下垂

9個月嬰兒上眼睑下垂

9個月嬰兒上眼睑下垂

男 | 9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寶寶9個月了,從出生就一直擔心他的眼睛有問題,因為出生後半個月才睜開眼睛,開始時不知道出生沒睜眼是個問題,現在才知道是先天的眼睑下垂要3-4歲時進行手術治療!但我去福州東南眼科醫院看到牆上掛的相片覺得動完手術的眼睛似乎有點畸形的樣子,因為我寶寶雖然雙眼睑下垂,但至少看起來還是比較正常,就像是小眼睛那種,就是感覺眼睛沒神,不是特別嚴重的變形,現在心裡很忐忑,不知道我國哪家醫院做這個手術的效果好,或者能不能像做個雙眼皮一樣,割掉一些眼皮是不是就行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知道我國哪家醫院做這個手術的效果好?或者能不能像做個雙眼皮一樣,割掉一些眼皮是不是就行了呢?

      病情分析:
      手術肯定不只是像做雙眼皮那麼簡單,事實上哪怕是割雙眼皮也並不是很簡單的手術,看起來簡單,不夠專業的話割的肯定不好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指導意見:
      國內比較好的醫院像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就很不錯,3-4歲再手術,因為現在手術的話畢竟孩子還小,術後不好照顧,如果麻醉的話對腦部也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