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價格及美容原理

光子嫩膚的價格及美容原理

  強光子嫩膚是一種強脈沖光子技術(IPL),是一項更富有創新的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除多余毛發等。為達到令患者滿意的特別的美容效果,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

光子嫩膚的價格及美容原理

  強光子嫩膚的美容原理:

  ①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除皺,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②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強光子嫩膚適用皮膚:

  所有由日光性損傷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光子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

  為什麼說做一次強光子,勝過做一年的皮膚護理?

  光子嫩膚可一次性的整體改善面部的皮膚狀態,使皮膚細膩、白嫩、光潔。一周內,迅速出現需做十幾次傳統美容才能達到的效果。

  光子嫩膚價格通常在800-1200元/療程,一個療程的治療為5次。在上海,北京,成都,重慶,治療收費有所不同。通常整個光子嫩膚療程下來在4000-8000元左右。應用國產設備光子嫩膚價格可能會低一些。

光子嫩膚的價格及美容原理

  提醒:如果光子嫩膚價格收費低於300元/次,那麼你就要考察一下,您所接受的治療是不是真正的光子嫩膚治療,也許這種治療只是在盜用光子嫩膚治療的名字,或者是那種被稱為美容版的光子嫩膚設備在進行治療,所以愛美的你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醫療整形美容醫院進行美膚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