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爆痘!】天干物燥,秋季預防因過敏長痘痘

【不爆痘!】天干物燥,秋季預防因過敏長痘痘

  1、保持面部清潔。

  要經常清洗臉上分泌的油脂,讓肌膚感覺清爽,以免細菌附著。另外,秋季仍要加強防曬,臉部、於臂防曬一個都不能少,太陽的直射是導致長痘的原因之一。

  2、防止皮膚干燥。

  及時補充水分,多喝白開水,多吃含水分多的蔬菜水果。水對皮膚是最根本的增濕劑,它能延緩皮膚起皺。

  3.飲食請淡。

  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盡量避免多吃熱量高的油炸食品、奶油、巧克力和辛辣食品。

  4、注意勞逸結合。

  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規律的作息時間有助於調整人體內分泌。另外,還要勤洗頭發,常換內衣、被褥、毛巾,避免毛絨物品飛絮。同時,保持良好心理狀態,避免焦躁不安,自卑煩惱,以免“上火”,導致內分泌失調,誘發痘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