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臉上長斑怎麼辦?

臉上長斑怎麼辦?

  美白祛斑的方法:時珍正容散

  時珍正容散為李時珍所創,故被稱為時珍正容散,出自《本草綱目》,後來被收載到清《醫宗金鑒》,書中記載此方效果是:“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沒,神效”。清代美容術非常發達,從而不斷被民間應用。

  時珍正容散對面上雀斑,蝴蝶斑,妊娠斑等均有極為明顯的消除、淡化作用,同時可以抑制斑點再生,兼有美白之效果。在眾多美容美顏類中藥面膜中獨樹一幟。此方主要針對因各種問題產生的面部色素結片沉著的有斑一族。堅持使用30天就能去除斑點,均勻肌膚色澤,臉面潔淨無瑕,光彩照人。這個方子在某寶上也廣受歡迎,追捧的人很多。

  美白祛斑的方法:補水和調節內分泌

  祛斑只有補水和調節內分泌才是最為關鍵的第一步。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撫、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臉上長斑怎麼辦?

  美白祛斑的方法:適合自己的去斑方法

  美白祛斑,就要用適合自己的方法,還有就是沒有危險性的方法,祛斑的小竅門千萬不能盲目的選擇方法,那樣會有難以想象的後果。祛斑的小竅門好多,只要選對方法,那才能看到效果。

  美白祛斑的方法:維生素汁

  雪梨、甘蔗、葡萄還有蜂蜜,大概按1:2:3:1的比例,攪汁去渣,然後混合起來裝瓶備用。每天早晚用開水兌了喝一點,甜絲絲的味道還不錯,對於消除各種色斑很有用的。

  美白祛斑的方法:西紅柿祛斑的偏方

  做法是西紅柿打汁,加上一湯匙的甘油,調勻後塗在臉上,十分鐘之後洗干淨就好了。秋冬天皮膚干燥的時候用最好了,保濕效果很不錯。

臉上長斑怎麼辦?

  美白祛斑的方法:茄子皮祛斑的偏方

  有些人很喜歡吃茄子,但不愛吃茄子皮,所以總是把皮丟掉,但是發現如果用茄子皮來擦長斑的部位,斑點會變淡。不妨試試。

  美白祛斑的方法:西瓜汁祛斑的偏方

  把無籽西瓜去皮打汁,早晚潔面後把汁液拍打到臉上,可以讓皮膚越來越白嫩,而且還有補水潤膚的作用。

  美白祛斑的方法:茶葉祛斑的偏方

  中國人平時都喜歡喝茶,茶葉泡完都倒掉了。如果家裡有泡剩下的花茶綠茶,用茶水洗臉也有美容祛斑的功效呢!

 

  精彩推薦   祛斑| 老中醫中藥祛斑面膜是真的嗎   祛斑| 中醫面部刮痧祛斑美容   祛斑| 盤點民間祛斑秘方   祛斑| 3個純天然去雀斑偏方   祛斑| 黃褐斑可以去除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