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面膜有哪些

自制美白面膜有哪些

概 述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各種各樣的電子產品。這些電子產品使用時會產生大量的輻射,讓我們的皮膚粗糙暗淡。另外現在環境破壞的也比較嚴重,我們平時收到了紫外線的照射,也會使我們的皮膚變黑。雖然市面上有很多的美白產品,但是我們都不了解它們是否含有化學成分,而且價格也比較的昂貴。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自己制作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護膚品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如何用比較常見的食材做出美白效果比較好的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用黃瓜做成美白面膜。首先准備1根黃瓜、1個雞蛋、適量面粉和珍珠粉,然後把黃瓜清洗干淨後放入搾汁機中搾出汁,然後把雞蛋去除蛋黃,再把蛋清、黃瓜汁、面粉和珍珠粉一起放放入碗中調勻就可以了。這個面膜最好可以每周敷2次。

第1步

2第二種是西紅柿蜂蜜面膜,可以有效的美白殺菌。首先准備1和西紅柿、適量的蜂蜜,然後把西紅柿清洗干淨後放入搾汁機中,搾出來的汁放在碗中,再把蜂蜜放入碗中攪拌均勻,最後把臉洗干淨了,敷上調好的西紅柿汁過20分鐘就可以了。

3第三種是香蕉酸奶面膜,不僅可以有效的美白肌膚,還可以使皮膚細致潤滑,更可以祛除色斑和痤瘡。首先准備半根香蕉、適量的酸奶,然後把香蕉去皮放入碗中,再把它弄成泥狀,然後在碗中放入酸奶攪拌均勻,面膜就做成了。

注意事項:

上面說的只是幾種比較簡單的美白肌膚的面膜,平時大家多喝些菊花粥、多吃水果都是對皮膚有好處的。如果大家有時間和精力的話,還是多自己動手做點面膜吧,這樣即能保證安全,又可以節省金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