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皮膚專家說斑,是怎麼形成的?

皮膚專家說斑,是怎麼形成的?

  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麼,色斑無疑就是愛美女性的噩夢,一塊一塊的色斑,就像是爬在臉上的小蟲子,惡心死了。然而,由於環境污染、飲食不當、電腦輻射、內分泌失調、年齡增長,甚至是生小孩等不可避免的問題,色斑對每一個女人幾乎是不可避免的。調查顯示:女性30歲以後,長斑的概率更是30歲以前的7.4倍。

  有了斑當然就要祛斑,但通過詢問我們發現,絕大多數有斑的女性其實並不知道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產品,以達到科學祛斑、不反復的效果。她們反映:祛斑產品沒少用,可效果總是不理想。有的產品甚至會導致皮膚受損。

  難道,色斑真的是不可戰勝的嗎?為了給每一個存在色斑問題的女性提供一個科學有效的方法。我們請來了京城中醫、皮膚、美容等方面的權威專家,教你如何祛斑不反復,3步擁有亮白的臉。

皮膚專家說斑,是怎麼形成的?

  皮膚專家說:斑,是怎麼形成的?

  要想科學祛斑不反復,我們首先必須了解色斑形成的真正原因。

  外因風吹日曬、污染輻射這些外因使皮膚表層細胞受損,一些有害物質就滲透入皮膚,會形成色斑。

  內因人體內部機能衰退、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氣血瘀阻”,氣血不暢也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形成色斑。

  所以,色斑的形成是內部內分泌失調、機能衰老以及外部風吹日曬、輻射侵蝕兩個原因造成的。

  大部分女性遇到色斑問題時,往往只單獨選擇口服或外塗的產品。由於無法同時解決色斑形成的內因和外因,祛斑效果當然就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