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修煉祛斑的養顏內功

修煉祛斑的養顏內功

  天然維生素E,被譽為“青春之泉”,作為最主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劑之一,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蝕,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在炎炎夏日為您帶來祛斑美白、鎖水滋養、活膚防皺的三重美麗功效。

  TIPS1殲滅黑色素

  祛斑美白:紫外線在夏日無孔不入,黑色素大肆猖獗。對美白很是用心的女人,為了白皙透明的肌底,誓要把與黑色素的戰斗進行到底。維生素E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抑制過氧化脂質生成,祛除黃褐斑;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脂化形式的維生素E還能消除由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過多的氧自由基,起到延緩光老化、預防曬傷和抑制日曬紅斑生成等作用。

  TIPS2干燥和你說byebye

  鎖水滋養:水油失衡是夏日帶給肌膚困惑的大問題,空調間的空氣中大約500ml的水分被自然蒸發掉,可以讓肌膚吸收的水分真正稀有珍貴,維生素E能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所以能幫助修復並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鎖住肌膚內水分,提供由內而外的深層滋養。

修煉祛斑的養顏內功

  TIPS3撫平細紋重現光潔

  活膚防皺:高溫、日曬、污染的空氣都會引起我們體內產生過多的自由基,使支撐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發生分解,造成兩種蛋白的退化,使皮膚失去張力和彈性,從而產生皺紋。維生素E能有效地抵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抑制脂質過氧化反應,保持真皮組織間聯系,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外用VE妙方讓美麗加倍

  維生素E不僅可以內服,還可以外用。特別是針對褐斑、暗沉和干燥肌膚,內服配合外用效果更佳。

  外用方法: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VE油塗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塗抹後不要馬上去曬太陽,否則皮膚上很容易出現褐斑。

  注意:每人皮膚性狀不同,使用前請先在耳根處做局部測試。

  TIPS夏日時鮮水果面膜

  天然維生素E+雞蛋清+(去皮)時鮮水果

  (1)黃瓜(也可用其他時鮮水果替代)去皮打出汁,加入雞蛋清,與適量天然維生素E油混合調勻,搗成泥狀。

  (2)均勻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這是一款最受MM喜愛的夏日面膜,因為自然簡便,不僅能補水保濕,還有美白、消炎的作用。

  我們提醒您:

  在購買時認准產品包裝上標有“保健功能:美容(祛黃褐斑)、延緩衰老”功效說明文字的天然維生素E。因為不同的VE有天然與合成之分,有功效成分含量多少、純度和活性大小、穩定性高低等非常重的區別,因此並不是所有的天然維生素E都能通過國家認可的第三方專業機構的這項功能實驗測試,具有以上的保健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